医生给开的是7天的药,因为出差没吃,现在都半个月了还可以吃吗?会不会变质,就现在这样的天气,
建议不要吃了,平时多喝水,注意休息,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
煎好放在袋子里面的那种,也不能吃吗?
建议不要,会变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