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中药放了半个月还能吃吗?
李龙主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前列腺疾病,性功能障碍,男女性病皮肤病的治疗,以及普通内外科的治疗。

医生给开的是7天的药,因为出差没吃,现在都半个月了还可以吃吗?会不会变质,就现在这样的天气,

建议不要吃了,平时多喝水,注意休息,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煎好放在袋子里面的那种,也不能吃吗?

煎好放在袋子里面的那种,也不能吃吗?

建议不要,会变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