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急!7个月宝宝从床上头朝下摔在地板上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医生,您好!我家宝宝7个月了,昨下午4点左右把他放在床上睡觉,去厨房拿东西,听到咚的响声赶紧去屋一看,发现他头朝下的趴在地板上(床有50cm高),头和屁股都抬的高高的,当时身子和床成90°,不知是他翻身从床上滚下来还是睡来横起,蹬腿从床上绊下来。把他抱起时紧抓住我,哇哇大哭了2分钟,哄他后破啼笑,检查了他的四肢和脖子都能动,捏他也不 哭。一小时后推他去玩在婴儿车里睡 了20分钟就醒了。到现在有24小时了,就今下午有些哭闹,不知是不是吵瞌睡。精神好,爱笑,吃奶正常,不恶心呕吐。请问有问题吗?会不会颅内出血?我好心痛啊!

小孩子的摔伤轻重与否,主要是看孩子的精神状态,如果精神状态好,一般就不会有什么事的,从你说的情况看,孩子应该是没有什么事的。再就是有无呕吐等等

点击查看9次对话

那请问会不会颅内出血啊?

如果有颅内出血已经是很严重的啦,那就是有嗜睡再就是呕吐哭闹不安甚至昏迷的

明白了,谢谢!请问会诱发癫痫吗?

不用谢的,不会的

请问宝宝昨下午摔着了晚上洗澡没问题吧?观察72小时如一切正常就肯定没事了吗?

是的

您好,我今天摸着宝宝前卤门处有点鼓胀,我害怕宝宝摔到卤门了,没事吧

只要宝宝没有呕吐精神好就是没有问题

您好,刚刚宝宝吃了奶没多久就吐了,请问就一次不要紧吧?

那是不是吃多了

可能是刚吃了没多久把他放在床上,隔了几分钟就吐了

没有关系

您好!宝宝刚吃了奶就让他坐着会不会挤压到胃呕吐啊

请问颅内出血是反复呕吐吗?

是的,还有嗜睡

非常感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