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请问是湿诊嘛
景卫良主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大连市中心医院 擅长:胰腺炎,消化道出血,消化不良,胃炎,胃溃疡,食物中毒,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结肠炎,肝硬化,肝炎,胆囊炎,胃癌,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小儿咳嗽,小儿哮喘,小儿支气管炎,发烧,小儿腹泻,小儿呕吐,小儿腹胀,小儿便秘,小儿肠炎

中指皮肤表层起的气泡。大拇指侧边起的小红点。有点腫又痒碰到又疼。

中指皮肤表层起的气泡。大拇指侧边起的小红点。有点腫又痒碰到又疼。不是湿疹,有点像霉菌感染。用十一烯酸锌软膏涂擦,有效。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我平常会碰卸甲水、洗甲水之类的。都是化学用品。是这个引起的嘛?

可能与卸甲水、洗甲水之类的。有关。

那我涂完药膏之后还能碰嘛?我是工作需要。谢谢您

能碰。

这是说我湿诊开的药

我之前也这样。有一段时间没碰好了。现在又开始了

是否可以戴手套操作?

可以。我平常有带。可是不管用

尽量防护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您好、是这个药嘛?

是,可以试用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