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皮肤表层起的气泡。大拇指侧边起的小红点。有点腫又痒碰到又疼。
中指皮肤表层起的气泡。大拇指侧边起的小红点。有点腫又痒碰到又疼。不是湿疹,有点像霉菌感染。用十一烯酸锌软膏涂擦,有效。
我平常会碰卸甲水、洗甲水之类的。都是化学用品。是这个引起的嘛?
可能与卸甲水、洗甲水之类的。有关。
那我涂完药膏之后还能碰嘛?我是工作需要。谢谢您
能碰。
这是说我湿诊开的药
我之前也这样。有一段时间没碰好了。现在又开始了
是否可以戴手套操作?
可以。我平常有带。可是不管用
尽量防护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您好、是这个药嘛?
是,可以试用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