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得了肠系膜淋巴结该怎么治才好?
李银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宫颈癌、卵巢肿瘤、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

医学你好!我吃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就得了肠系膜淋巴结,要该怎么治才能够好,才让肚子不痛了?

你好,肠系膜淋巴结炎不是饮食不洁造成的,而是感染所致。可以吃点培菲康调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还有开始吃了头孢,后来过敏了,上大号每次才拉得出一点点。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怎么办啊,医生??

可以用培菲康。

在药店里面买那药要多少钱啊?

就只要买那个不用买其实药马?

快点阿医生!我好急啊

没有培菲康就买整肠生。10来块钱。

哦哦 谢谢了 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