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婴儿每天拉一两次
贾金香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妇科的痛经、月经不调、乳腺增生、盆腔炎,儿科的小儿腹泻、儿童健康保健,两性健康。

6个月的婴儿每天拉一到两次便便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吗?听说小孩是两天拉一次大便是最好?

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口服乳酸菌素颗粒、小儿健脾散之类的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