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起好多红点
史秀磊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毕业于河北医大,从事临床工作10年,对患者认真负责,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昨晚抹了护肤品后刺刺以为像平常样会好,就没在意,今早起来脸上都是红点点,不痛不痒,脸还光滑。怎么办啊,会不会好啊

你的情况化妆品过敏了,此时必须注意停用。然后局部温水清洗调理。可以考虑涂抹氧氟沙星凝胶进行调理,口服氯雷他定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不吃药会好吗,今天是第二天没有昨天严重,但脸上这些印子好担心消不了。

你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口服药物的

口服什么药?扑尔敏?

氯雷他定是可以的

那脸上要不要用什么过敏修复的产品之类的?

可以涂抹氧氟沙星凝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