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完宝宝有9个月了,去年12月来过一次,现在过去2个多月都没来,这样算正常吗?我们一直有避孕!
根据陈述,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不过最好是去医院检查检查,平时多注意点卫生,同房最好是用安全套比较好,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没有不适啊,一切都很好,白带不多没有异味。小腹不会像以前那样会痛。我没生小孩之前是糜烂中度。前几个月检查变一度了。距离上次检查还不到3个月。就是检查完了来过一次。
平时自己多注意点吧
嗯!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