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开始,反反复复不停擦一些有的没的,直到2013年春节才去看医生吃药,痘痘都是又红又肿很大,会痛,很久才消,但是又有红印,医生给我开了匹多莫德分散片和b6还有一些9药我忘记名字了,但是主要是处理什么呼吸道感染之类有这个功效的药,吃了有比较好,但是只要一到经期就大爆发,长豆豆的部位主要是脸颊和下巴两边,没有痘的地方豆坑很明显,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医生救命
你好,患了痤疮,可外抹痤康王搽剂(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来治疗,平时用硫磺皂洗脸也属不错的选择。如有必要可服用维胺酯胶囊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