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医生你好!宝宝两个月了大便一直稀,有时是水样的稀,放屁。请问正常吗,该怎么办!老人说是因为我吃多了蔬菜的原因,是这么回事吗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腹泻了,建议您给宝宝吃思密达和妈咪爱的,调理一下的。
这么小不想给他喂药还有别的好办法没。用小儿敷脐止泻散可以不啊
您好,可以的。
像我宝宝这种情况严重吗!我宝宝从一出生就脸上就有红血丝是怎么回事啊
您好,不严重的。
哦!谢谢
同时我是不是不要吃蔬菜了啊
可以的,没事的。
谢谢
不客气。
你好!宝宝两个多月了老是打喷嚏是不是感冒了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