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3个多月的宝宝有点发烧
房传军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临沂市人民医院 擅长:中医理疗,按摩针灸,急救

我家宝宝3个多月,体温37.7!请问医生我们该怎么处理

你好,一般宝宝体温超过38.5度才给与药物或输液治疗,现在要多喝水,物理降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不可以冷敷

可以的,也可以擦点酒精,注意不要过敏

擦哪里啊?

擦哪里啊?

后背,手心,脚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