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多月了 未婚 不想要这小孩 打小孩后会不会有妊娠纹
你好,妊娠纹一般是由于身体过胖引起的,这个和是否流产是没有关系的,如果是自己不是很胖一般不会长妊娠纹的
四个多月了 不想要 引产会不会很痛
这个有一定的疼痛,自己考虑清楚才是
那要不要剪啊
是否继续妊娠需要你自己确定了
哦哦
是的
嗯
好好休息
做无痛引产一般是不是要打麻醉的 打麻醉一般打在哪里
一般是局部用药,必要时配合静脉用药
做无痛引产应该不是很痛吧
不会明显疼痛的
哦 谢谢了
嗯
宫颈出血多怎么办
出血多需要去医院压迫止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