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四个多月了 会不会有妊娠纹
陈安富医师
骨科-创伤骨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四肢骨折,脊柱骨折,神经肌腱损伤,软组织缺损手术治疗,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腿疼,颈肩痛等诊断治疗,擅长膝关节半月板,交叉韧带损伤修复治疗,对骨折及肌腱神经损伤术后康复指导有丰富经验。

怀孕四个多月了 未婚 不想要这小孩 打小孩后会不会有妊娠纹

你好,妊娠纹一般是由于身体过胖引起的,这个和是否流产是没有关系的,如果是自己不是很胖一般不会长妊娠纹的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四个多月了 不想要 引产会不会很痛

这个有一定的疼痛,自己考虑清楚才是

那要不要剪啊

是否继续妊娠需要你自己确定了

哦哦

是的

好好休息

做无痛引产一般是不是要打麻醉的 打麻醉一般打在哪里

一般是局部用药,必要时配合静脉用药

做无痛引产应该不是很痛吧

不会明显疼痛的

哦 谢谢了

宫颈出血多怎么办

出血多需要去医院压迫止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