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是否是黄体*偏低,需要检查吗?
刘建华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市河西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各种生殖道感染、宫颈疾病、不孕不育、妇幼保健、乳腺疾病等疾病的诊疗。

我每次月经来之前的三四天,内裤上会有褐色的东西,上月做孕前检查时说了此症状,医生说可能是黄体*偏低,内分泌失调,开了三盒右归胶囊,吃完后我这次褐色的东西持续了两天多一点月经就来了。我想问的是我是否属于黄体*偏低?我打算怀孕,做了孕前检查项目里面似乎没有黄体*的检查,我需要再去医院专门检查黄体*吗?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需要做一个血性激素的测定,一共是6项,其中的孕酮就是黄体酮。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三级甲等医院做,大概多少钱?

需要在经期之后测吗?

你好,这种检查是在你月经来潮的第3天做,费用360元左右。

好的,非常感谢!

不客气,祝你好孕,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