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本人女今年48岁二个月前检查出十二指肠
余兵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糖尿病,老年性疾病和心血管疾病)

您好 本人女今年48岁 二个月前检查出十二指肠溃疡 吃了西药 中药。可是还总是难受。胀气 闷。请问 我饮食吃些什么比较好

您好,这个十二指肠溃疡应该规律四联方案治疗一个疗程,对于这个饮食应该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戒烟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