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宝宝1岁1个月,出了六颗牙,上牙4颗,下牙2颗,发现牙牙上有白斑是怎么了?
牙齿上有白色的斑点,是因为局部脱矿的临床表现,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防止龋坏的发生.
要怎么注意阿,平时还是会用婴儿专用指套瓒清水擦,有用吗
有用的。
要补充钙吗
与缺钙有关系吗
现在补钙的作用并不大
那主要还是清洁吗
是的,
哦,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