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三个半月,下面老是流一点点水。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怀孕三个半月,最近下面老是流一点点水,水干了以后在内裤里面成黄色,会不会是羊水破了啊,怀孕前有盆腔积水,有没有可能是这个原因引起的。我真的很担心,请医生帮帮我。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建议最好到医院检查确诊,确诊后在医生指导进行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