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八个多月了这几天突然发烧,刚开始吃了退烧药就好了可是过一会又烧后来打了针退了烧后就肚孑疼拉肚孑,过了一天又发烧了,温度最高烧到过38.9度,请问该怎办是什么原因,谢谢
宝宝八个多月了这几天突然发烧,刚开始吃了退烧药就好了可是过一会又烧后来打了针退了烧后就肚孑疼拉肚孑,过了一天又发烧了,温度最高烧到过38.9度。是胃肠型感冒。口服思密达,阿莫西林,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坚持连续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