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六个月,吃奶粉嘴周围起红疹
杜雷刚主治医师
内科 永年县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高血压、高脂血

宝宝六个月,吃了奶粉,鸡蛋后,嘴周边都会起红疹,请问是什么原因?

朋友你好,可能是湿疹,湿疹的根源是胃肠道系统的不完善,某些过敏性体质的小儿吃进去的过敏原易透过较薄的肠壁进入血液中,由于皮下毛细血管最丰富,所以湿疹就立刻表现在皮肤上.治疗湿疹的根本不是要从数不清的物质中测试出过敏原,去回避它,而是要完善宝宝的胃肠道系统.且现在医学上不提倡为了避免过敏,而使宝宝得不到应有的营养.因此平时可以吃一些妈咪爱或合生元等有益菌(有益菌不是药,可以常吃),改善宝宝的胃肠道系统,等宝宝胃肠道系统趋于完善,湿疹当会有所好转.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