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按肚脐下面一点的位置会感到痛?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刚刚用手按肚脐下面一点点的位置 感觉痛 小腹总是胀胀的

多长时间了?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知道发病原因吗?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看看。四肢温度如何?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没有什么不正常的现象

已经几个月了

觉得舌头苦苦的。看起来白白的

舌头苦苦的。白白的 感觉

全身感觉都挺好的……就是小腹这 一按下去就会痛。到是早上起来都不会胀。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这几天感冒 吃药后 从昨天开始就觉得舌头苦苦。那照片看的清楚吗?照镜子一看 好恐怖啊白白的。看起来好恐怖。

照片太暗看不清楚。考虑是局部有炎症的问题。可以吃点抗感染的药物如头孢类药物、罗红霉素、妇炎康等。

医生说是炎症。要吃什么

头孢类药物、罗红霉素、妇炎康

那好吧。去药店买妇炎康吧。

上个月月经14来。这个月怎么还没来

有性生活吗?

有。

注意一下,有怀孕的可能性

没有啊。都没有任何怀孕的征兆。以前就月经不调了。上星期来了一点点又没了

去医院检查一下激素六项、子宫附件彩超看看。

我是学生啊。去医院又要预约 又没时间啊

那也要抽时间检查一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