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用手按肚脐下面一点点的位置 感觉痛 小腹总是胀胀的
多长时间了?身体还有什么不舒服不正常的表现?知道发病原因吗?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看看。四肢温度如何?
没有什么不正常的现象
已经几个月了
觉得舌头苦苦的。看起来白白的
舌头苦苦的。白白的 感觉
全身感觉都挺好的……就是小腹这 一按下去就会痛。到是早上起来都不会胀。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这几天感冒 吃药后 从昨天开始就觉得舌头苦苦。那照片看的清楚吗?照镜子一看 好恐怖啊白白的。看起来好恐怖。
照片太暗看不清楚。考虑是局部有炎症的问题。可以吃点抗感染的药物如头孢类药物、罗红霉素、妇炎康等。
医生说是炎症。要吃什么
头孢类药物、罗红霉素、妇炎康
那好吧。去药店买妇炎康吧。
嗯
上个月月经14来。这个月怎么还没来
有性生活吗?
有。
注意一下,有怀孕的可能性
没有啊。都没有任何怀孕的征兆。以前就月经不调了。上星期来了一点点又没了
去医院检查一下激素六项、子宫附件彩超看看。
我是学生啊。去医院又要预约 又没时间啊
那也要抽时间检查一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