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产后两个多月恶露淋漓不净
程晓晓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乡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如宫颈癌、卵巢癌、妊娠滋养细胞疾病等,以及内外妇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产后2个月B超显示恢复良好,内膜4mm,自产后30天就开始吃中药调理恶露不净和补气血,但是到现在两个半月了还是没有彻底干净,每天就那么一点点浅褐色的分泌物,很少的量,该怎么办呢?

您好,建议您产后还是不要随便吃药了。尽快到正规医院就诊,复查彩超,如果宫腔没有残留,建议产后三个月去医院做个TCt及阴道镜检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什么是tct 我在刚满月个月的时做的就是阴道b超,当时检查说有盆腔积液和宫颈炎,我塞了盆炎清一周,中间吃中药调理,期间有一周左右基本上干净了,两个月时复查彩超b超积液没了,内膜4mm,轻微宫体炎政,

宫颈的防癌检查。

您的意思担心不是子宫出血,是宫颈的出血么?这两天已经基本快没了,每天早上有那么几滴,颜色是黄色发一点点褐色,是不是要再做一个b超?还有什么检查么?

是的,排外下是否是宫颈的病变,建议做个宫颈的防癌筛查及彩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