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就这些症状是不是得了艾滋病?
贾春生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保定市脑血管病医院 擅长:神经内科  心内科  儿科 及呼吸科疾病的治疗

高危四周后,没有出现发烧 低烧 腹泻症状 就是之前脖子上涨了一个痘 抹了治青春痘的药就下去,然后腿上也涨了一个痘 这两天感觉有点累 怎么睡都困 头还有点疼 这是艾滋病的症状吗?

您好,您的情况现在还是不考虑有问题的,考虑是精神过度紧张有关的,放心吧没事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想去做一下检查,去疾病控制中心可以吗?多少钱啊?什么时候出来啊

去哪里怎么说啊?

那起的小痘是不是 卡波济氏肉瘤?

不像,可以检查的,几十块钱

起那个是不是一片一片的啊,?不是单独一个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