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里长肉是怎么回事
您的情况是眼角长了个肉块,可考虑是炎症引起的增生,可以点些消炎的眼药水试试,消下去就好了,要是消不下去可考虑手术。
有好几年了,上次到中山眼科医院那医生也没看出来,我说要不要做手术,他们回答也是秣陵两可
那看来就不需要手术,只要没有不适,平时注意点保护眼睛,点些消炎的眼药水就可以。
我担心越长越大,而且已经有好几年了,之前没怎么长大,这两年才明显增大的
那就去手术好点啊。
医生说做完手术之后可能会留眼泪,医生用机器检查过,说就是一颗普通的肉粒,我就担心越长越大
您可以去别的眼科医院检查一下看看。
中医行吗
可能不行。
那怎么办呢
是白色的肉状
那就考虑炎症增生,手术应该可以的。
是去眼科医院比较好还是中医院
去眼科医院好的、
眼科医院医生也没说做手术也不说不做,态度很模糊
您可以去大点的眼科医院去看一下。
看了,也没看出什么,就说是一块肉,他说你做手术也可以,不做也可以
可不可以用激光打吗或者抓什么中药吃下
去中医院挂什么科呢
中医院眼科就可以。
去看过啊,但是那医生也没说要做手术也没说不做,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广州有哪些中医院比较好呢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如果做手术的话不受麻醉药怎么办
换别的麻药,有好几种呢。
但是我不知道换哪一种啊
您不要担心,眼睛里边点的有丁卡因、
复诊需要挂号吗
可以不用挂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