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搽了保湿水和保湿乳后,皮肤有刺痛感?
范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脑梗死、高血压、眩晕、中风、脑出血、脑梗死后遗症、冠心病、胃炎、肺炎、呼吸道感染、咽喉炎、胃十二指肠溃疡、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肾炎、肾结石、膀胱炎、心率失常、肝硬化、

搽了保湿水和保湿乳后,皮肤有刺痛感,过一会就消失了……这是什么情况?我是用的相宜本草,以前没有这样的情况(ps:最近的皮肤很干燥,摸起有点割手,有时候摸起还有小颗粒……)

一个原因是护肤品里含有酒精;另一个原因是你的皮肤过于敏感造成。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哦,如果我换个牌子的用,还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不是要看医生呀?

是的。

哦,谢谢!

嗯,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