搽了保湿水和保湿乳后,皮肤有刺痛感,过一会就消失了……这是什么情况?我是用的相宜本草,以前没有这样的情况(ps:最近的皮肤很干燥,摸起有点割手,有时候摸起还有小颗粒……)
一个原因是护肤品里含有酒精;另一个原因是你的皮肤过于敏感造成。
哦,如果我换个牌子的用,还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不是要看医生呀?
是的。
哦,谢谢!
嗯,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