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问是什么病啊?小便不多,有点黄,尿检查也没什么问题。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去做个b超明确一下腹胀的原因,是脂肪过多,还是由于腹腔里面积水。
看什么科?
B超怎么开单啊,没次都做肝胆脾肾
?
肚子胀的问题可以看消化科。腹部b超就是肝胆胰脾肾。
腹腔里面积水怎么查啊?帮帮忙吧
急啊
腹腔积水通常是肝脏的问题。如肝硬化。你需要明确病因再进一步处理。
肝脏查了?没什么问题
那你也需要穿刺查腹水的性质
不明白你的意思,不懂
你不是说腹腔积液吗。需要知道什么原因就取一点腹腔液体出来检查。
哦,那大便2倒3天一次,排的还不多,肚子涨是不是是这个原因
有没有校阻的可呢?
多吃点饭就涨,肚子鼓起来了
是不是腹腔积液需要b超来明确。
哦,那大便2倒3天一次,排的还不多,肚子涨是不是是这个原因
你别东一句西一句问,这样没有意义,我还以为你明确有腹腔积液的。如果你没有明确就去做检查,你说的这些都扯不上关系。
就是不知道怎么查才问你啊
那肚子鼓起来,做什么可以检查出原因
请你去查腹部b超明确是否有积液。第一个回答就给你讲清楚的。
哦!知道了,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