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手碗上的韧带伤了,差不多两个月不好,用力就痛,用什么中药好
嗯,可以考虑进行局部的热敷、按摩、理疗处理减轻症状的,必要时服用活血止痛胶囊治疗减轻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