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腹沟处常鼓起一个包,鼓起时肚子会发出咕咕的声音,用手摸一下就消失了,经常在早晨睡醒时出现这样的症状,感觉有点胀,最近有时会感觉有些痛,在7、8岁以来就感觉到有这样的症状了,请问这个是疝气吗?需要做什么检查?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疝气引起的症状的,可以做个B超检查看看的,这个包是有多大的呢?
有李子这么大,我怀孕时做B超让医生看了,医生说没有什么的
你没突出当然是没有的,你这个要是不经常突出是可以观察的,要是经常突出考虑是要手术治疗的。
这样啊,一般是睡觉时凸出的,特别是睡醒躺在床上是会出现过一会儿又消失的,坐着和站着都没有感觉到的,那检查不是很困难吗?医生我应该怎么办?
就是这样的,你站起来就会突出的。
没有哦,是躺着会凸出,站着没有感觉的
平卧是会消退的吧
没有哦,是躺着有时会凸出,站着没有感觉的
那这个不一定是的。
对,是平卧会出现,过一会儿有消失,突出时肚子伴随着咕咕响的那种
但你的症状是考虑疝气的。
那会是什么呢
这个是要检查看看的。
那是什么原因呢,可能会是什么呀,我应该去做哪些检查呢
B超。
哦,好的,谢谢您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