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不用奶嘴吃怎麽办
刚开始不吃奶头的原因是乳汁易挤不易吸,因此有“使出吃奶的力气”的说法,说明孩子吸奶是非常费力的。在这个时候用不费多大力气就可吸出奶的奶瓶,宝宝当然喜欢。我认为再也不能用奶瓶喂奶了,如果怕他饿得厉害,可用汤勺喂他一些白开水,注意不能加糖.喂白开水后再让他饿一饿,待他哭的时候让他经常触及奶头,同时使劲挤,以便让奶头各个部位都通畅易吸,并有奶汁溢出,使他感觉奶头的甜味,感觉奶头才是救星,久而久之他会吃奶的
乳头是吃的 就是不吃奶瓶上的奶嘴啊
那建议可以先把母乳挤出来装在奶瓶里面进行慢慢过渡的,一般长久是会接受奶瓶的
哦好的 那婴儿不吃奶瓶的原因是奶粉跟母乳味道不一样吗
是的
那如果挤出放奶瓶 接受奶瓶之后 再给吃奶粉还吃吗
在吗
哺乳期能吃巧克力吗
少吃
那如果挤出放奶瓶接受奶瓶之后再给吃奶粉还吃吗
那应该好些你试试
哦哦 谢谢你
不用谢
她要是拉沫子怎麽办呢
拉了几次了 我怕她拉坏了
尅服用妈咪爱
哦就
婴儿不吃钙和清清宝 我喝行么
我喝他能吸收吗
没有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