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手上长满疹子,只在手上长,其他没有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宝宝现在两岁多,从过年前几天开始,宝宝手上就开始长一些疹子,一粒粒的,不见有水泡,特痒!痒到骨头里面去了,搽了些药膏,不见好转,反而越发疯长,手背,手指缝,手指和整个手掌全都是,痒得晚上睡觉都不安宁,大哭,要大人帮她狠抓,我知道这样抓法不好,但心疼她痒得厉害,一抓就一大片一大片的红,尤其是手心,好像那些疹子是长在肉里面了,特别痒。开始以为是湿疹,给她喝祛湿茶,凉茶,甚至吃过氯雷他定片,搽过的药膏有阿昔洛韦乳膏,艾洛松,中国人中药乳膏,还用中草药煲水浸泡,都不见任何效果,现在女儿手上的皮肤都变得很干枯很粗糙了,不知是否搽药膏的缘故,急死当爹当妈的,这几天还咳嗽了,晚上睡觉特别不安宁,哭闹得很,手都抓破了,结痂,又再抓破,急求仁医帮忙解决,谢谢,万分感谢!不想宝宝再受折磨!

孩子的情况考虑汗疱疹的,建议可以考虑局部针刺后排出渗出液,然后使用维生素C注射液进行洗手,再就是可以外用无极膏的,咳嗽建议可以服用小儿化痰止咳颗粒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可是不见疹子有水的。针刺的话,宝宝肯定不会配合。可以直接用维C注射液洗手,再用无极膏吗?

可以的,再就是考虑补充维生素C片剂的,再就是考虑补充水果的,可以在水果蔬菜中摄入维生素的

谢谢!

不用谢

你好!我还想问一下,那维C一天要洗多少次呢?要洗多少天?

一天2–3次,3天

希望宝宝能快点好起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