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早上起来喉咙干,刷牙还恶心。
李晓静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易县城关中心卫生院 擅长:食管损伤、胃肠道功能紊乱、急性胃肠炎、便秘、腹泻、胃病

我早上起来喉咙干,刷牙还恶心,在晨跑时更是感觉吞口水都痛,该怎么办?还没有去治疗过,发病大概有几个月了。嗯,大概就是这样,谢谢!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咽炎,建议您用咽炎片、严迪、金银花含片试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你说的几种药最好是用那种呢,我先去试试吧。谢谢了。

不客气,也可以用慢咽舒宁颗粒治疗,效果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