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起来喉咙干,刷牙还恶心,在晨跑时更是感觉吞口水都痛,该怎么办?还没有去治疗过,发病大概有几个月了。嗯,大概就是这样,谢谢!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咽炎,建议您用咽炎片、严迪、金银花含片试试。
好的,你说的几种药最好是用那种呢,我先去试试吧。谢谢了。
不客气,也可以用慢咽舒宁颗粒治疗,效果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