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知道怀孕37周能不能生呢
王江红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王江红中西医诊所 擅长:肝病,哮喘,各类皮肤疾病,儿科疾病

最后一次月经七月一号,你看我什么时候能生啊

你好,怀孕37周到38周已经属于足月了,具体的情况要检查b超,看看胎盘以及羊水的情况。你的预产期的时间还是不到的,是今年的4月8号。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我想农历二月初八能抱了吗

那是比较早的,要根据检查的情况来定,不建议过早的剖宫产。

哦最好是三十八周对吗,谢谢你医生

是的,至少是38周,还是要看B超和羊水的情况。

谢谢你医生

你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