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月经七月一号,你看我什么时候能生啊
你好,怀孕37周到38周已经属于足月了,具体的情况要检查b超,看看胎盘以及羊水的情况。你的预产期的时间还是不到的,是今年的4月8号。
那我想农历二月初八能抱了吗
那是比较早的,要根据检查的情况来定,不建议过早的剖宫产。
哦最好是三十八周对吗,谢谢你医生
是的,至少是38周,还是要看B超和羊水的情况。
谢谢你医生
你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