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耳垂长了个包,在耳朵边也长了摸过去好痛,这是怎么回事??
考虑是粉瘤导致的,建议你不揉捏,可以热敷耳部,口服清热散结片。如果半个月不吸收,可以手术治疗。
长这什么的是什么原因。我晚上好晚睡和这个有关系吗?
睡眠不良和揉捏,不良的卫生习惯均有关系
。。。这个很严重吗。还要做手术?
如果不吸收,需要手术治疗是小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