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已经怀孕43天了,40天的时候去b超他说看见宫内有个小点可是他也不赶确定因为太小了,他说宫内没有内膜,不像宫外孕像半颗米那么大,可我到现在无腹痛,无出血,排除宫外孕的几率是多少呢
现在B超检查也不能确定是否是宫外孕,要再等一周检查了B超才知道。
那我要等多久才去呀
既然宫内看见了一小点应该在宫内呀
?????
还有可能是积液啊,还是等几天确定。
那要等到怀孕多久能清楚看到b超啊
正常情况停经40天就可以看到了,但你的情况不正常,所以要再等一周。
恩,谢谢你
医生我今天小肚子很不舒服感觉像是有炎症的胀疼,隐隐的不是很厉害。
可能有肠道炎症。
医生我今天怀孕45天可是去B超什么都没看到,整个肚子有时候有刺痛,时间很短也不是很厉害,昨晚肛门疼痛,感觉像抽挫似的,可是一直无出血,我正常吗。每月月经会推迟5天左右。
不正常,先吃消炎药,看看有没有效果,还有可能是宫外孕的。
医生我可能是宫外孕了,昨晚肚子剧痛持续了一个小时。痛的都受不了。翻身都不行
我现在还能做保守治疗吗。我还能拖几天。我要赶回老家去做,还能拖上三天吗
腹痛严重必须马上去医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