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我总是感觉恶心,不想吃油腻的
刘英新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脑血管病后遗症,各种心血管病的诊断及治疗,常见妇科病的诊断及治疗

请问是怀孕了么,这个月8号来月经,现在没来呢,以前经期就不稳,但是没有恶心的感觉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还不能确诊为怀孕。要确诊怀孕必须有停经的症状,另外建议在月经周期超过40–49天之间用早孕试纸测一下,如果阳性就要考虑怀孕了,反之则没有怀孕。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我需要去医院做个B超吗

同房之后10天,可以去医院做个HCG检查,这个可以检查出来。如果用试纸测试,要在下次月经推迟10天的时候测试,此时结果比较准确;

我现在不想要孩子,都还年轻,一直带的套做的,要真有了我想做了

您好:一般在妊娠49天内可以选择药物流产.但药物流产副作用较大,容易导致流产不全,還需要清宫处理,对子宫损害较大.建议您选择无痛人流比较安全.

好的,谢谢

你好,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