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人流,今天快12点做完手术的,黑色的血就流了一元*大小,医院开得奥硝䂳胶囊和优思明还有妇炎康复胶囊和慈航胶囊,这些药应该什么时候吃?怎么吃呢?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人流后是要吃消炎药的,你西药,和中成药分开吃。间隔一小时就可以的。
我昨天晚上吃的优思明,今天吃的妇炎康和慈航
您好,哪个是中药?哪个是西药呀?
内您好,不忙的时候回答下,谢谢
你好。你看一下药的成分,就可以看出的,妇炎康是中药成分,其他的那两种应该是西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