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膝盖上方腿上有个一碰就疼的小肿包
冀卫强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治疗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

膝盖上方腿上长个小肿包,许多年了,一按就疼,一碰就疼,都能疼哭,像里面有根粗针在扎一样,这是怎么了?会是什么病?该怎么搞?看哪个科?

您好!您的情况多见于有粉刺或囊肿引起的表现的,经B超检查是可以确定的,可考虑到医院外科就诊检查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谢谢冀医师,我刚才把B超单附在另一个问题上了,看到请给我分析一下怎么回事,因为查B超后所看医师都没给说清楚,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个包是个什么问题

附彩超单

您好!应该为脂肪粒的表现的,大小有一厘米稍大的,我建议不必治疗的,建议注意观察即可。

不治疗可是一碰就疼的要死,对生活多有不便,昨天被桌子碰一下都疼哭了

嗯!如果在有明显不适时,可考虑到二甲或三甲医院应用手术治疗的。

所以想手术挖掉,但不知这种手术算大手术还是小手术?手术恢复期多久是否对工作有影响?还有手术的话需要准备多少钱?

小手术的,手术后需要休息5–7日的,经十日左右的时间是可以彻底恢复的,一般为几百元即可。

感谢您,冀医师,非常感谢帮忙解惑。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