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支原体感染期间,医生开了多西环素,输的液是氯化钠,克林霉素,氟康挫,是该这样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支原体感染期间可以用多西环素的,克林霉素,氟康挫可以静脉点滴的。注意用药一到两周后到医院复查的,请问还有其它症状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