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是小时候脸上去痣留下了凹坑,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医生你好,我是小时候脸上去痣留下了凹坑,随年龄长大就变得更大,二十年一直困扰我,做了两次激光点阵感觉效果微小对周围皮肤伤害也很大,不知道怎么办了

你好,你的情况一般不会没有办法治疗的,建议你平时可以多热敷治疗可能有帮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