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两个半月大,混合喂养,母乳很少,用奶瓶喝水有时呛水,吃母乳有时也会呛,用奶瓶喝奶粉时刚开始吃总哭,感觉像呼吸不通畅,哭会就好了,请问为什么用奶瓶吃奶粉时会这样,是有痰吗,还是鼻子有问题,补充下最近十来天每天早上都有鼻屎 干的
一般是因为感冒或者是喂养不当导致的,当宝宝口咽部有病变时,最常见者为感冒发炎、粘膜肿胀、长瘤或麻痹,因为此时会有肌肉不协调的异常活动,会影响到正常的吞咽动作,也容易导致吸呛。同样的,大脑及神经功能不佳音,其吞咽动作都会受影响。
前半个月有支气管炎,吃了肺炎散和头孢,停了一个星期了,是不是没好利索?
之前两边都有痰
就是没有完全恢复的,宝宝的支气管炎一般是需要2周左右才能恢复的,后期需要考虑进行雾化吸入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