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米非司*片五粒有血和血块流出,
李建波医师
妇产科-计划生育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计划生育

吃米非司*片五粒有血和血块流出,正常吗?还用服米索前列醇吗?

育龄女性23岁,药物流产咨询。末次月经后多少天服药的?按照医嘱还是自己买的药服用的?每片是不是25mg?根据你的自述,你的用药量有点大,不是服用米非司酮的两种正确方法,所以会出现在服用米非时出血过多。还是按照说明3天后需要服用米索的,要不然会流产不全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是按医生的指导服药的,每天早八点和晚八点服一片,第三天早上服了,中午十二点多有血和血块流出,正常吗?还需要服米索吗?

哦,那就对着呢,我理解错了,以为按照另一种顿服的方法。空腹服用,这种出血是正常的,还是要在第四天早上去服用米索,这样你能流的干净。建议密切观察出血量,如果增大或者伴有其他问题,即刻去医院。

正常的血流量是多少

临床上并没有明确指标,我自己觉得就是一般见红或者30ml以内吧,是比较安全的。

嗯,谢谢,如果有问题再咨询你

不客气,注意出血期个人卫生和自我保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