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9周去年没怀孕六月份去医院检查说我有抗体,可今年到妇幼保健站立卡检查说我没有抗体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没有抗体的孕妇容易传染乙肝么?怎样预防呢?因为我姥姥是小三阳乙肝携带者所以很害怕!
你好,乙肝表面抗体是会慢慢变少的,所以每过三到五年需要加强一针,既然已经怀孕那就等生完孩子以后再打乙肝疫苗。注意少与乙肝患者接触,吃饭要分餐。
没有抗体的孕妇容易被传染上乙肝么?
相对于没有抗体的人是容易感染的。
大夫偶尔在外面吃饭容易被传染上么?
偶尔的话感染上的可能性不大。
谢谢医生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