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8下楼踩空了,医院拍片诊断为左足第2、3、4跖骨基底部可见横形骨折线,断端间未见明显错位、各关节关系统正常、余骨质未见异常、局部肿胀。最后石膏固定到现在。感觉脚不太疼了但有点肿胀,踩地的话疼的很、请问医生这正常不,大概多久就能下地走,平时应注意什么?
根据你的骨折情况和时间骨折还不能愈合的,不能走路的,可能发生移位
医生我还要坚持多久,现在还有点肿
石膏啥时可取掉
一般一个半月到两个月拆石膏。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