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年龄:66,头上长了个包,如图所示,请问是什么情况?怎么办?
考虑是上火引起的症状,口服替硝唑胶囊、左氧氟沙星胶囊之类的药物,多喝水。
已经挺久的了!
及时的用以上的方法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