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月了,癥狀,月經不調,白帶多,有時有異味,去醫院查了,醫生沒給我開葯,讓我過半個月再去,請問有什麼葯可以治
你好,此种情况你可以服用阿奇霉素或者多西环素等抗支原体的药物治疗哦,注意疗程两周,要夫妻同治,以免交叉感染,导致治疗失败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