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元旦做的人流,一直到现在没来月经,已经整整三个多月了。但是为什么中间偶尔会出血?测孕棒和医院尿检已确定没再次怀孕。两星期前去医院检查,做了B超,检查子宫内膜偏厚,1.7cm,医生说,让我们等等,可能两个月的月经一起来了。这一星期,我们自己有买益母草颗粒催经。但是只出现头晕、呕心症状。上个星期又去,医生开了,黄体*催经,三天打完,一个星期无反应,但是今天下午突然出了一点点血,她说血色很淡,不象以前月经来的暗一些。晚上突然大出血,流不停,裤子到处都是,为什么会这样?会不会出血过多?已经出现头晕现象了!该如何我们?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子宫内膜厚引起的出血多,如果一直出血多,建议你去医院做诊断性刮宫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