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十七个月,上门牙四颗,下门牙三颗
王俊霞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科和内科的常见病,对支气管炎,高血压,心脏病,都有独特的治疗。

宝宝十七个月,上门牙四颗,下门牙三颗,右下边长了一颗大牙,请问正常吗?还有总是留口水,我每天不断的擦口水,请问有什么办法少留口水啊?

你好,你的宝宝的情况应该是不太正常的,建议你去牙科检查一下,长牙期间是容易流口水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么宝宝正常的长牙顺序是怎么样的?

先是门牙以后向里慢慢长出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