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十七个月,上门牙四颗,下门牙三颗,右下边长了一颗大牙,请问正常吗?还有总是留口水,我每天不断的擦口水,请问有什么办法少留口水啊?
你好,你的宝宝的情况应该是不太正常的,建议你去牙科检查一下,长牙期间是容易流口水的。
那么宝宝正常的长牙顺序是怎么样的?
先是门牙以后向里慢慢长出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