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一个月前出现右手食指和中指关节疼的情况,没有受过伤,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否可能跟长时间用手机有关?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类风湿引起的,建议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类风湿因子,血沉看看是否正常,长时间用手机,一般是不会引起疼痛的
谢谢医生,是什么原因可能引起类风湿呢?
过度劳累,工作环境,都可以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