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五日最后一次月经,二月二十五日上午用早孕试纸检测没有怀孕,三月一日早晨用试纸检测为怀孕、随后几日又用试纸检测为怀孕,近期发现小便有出血现象,三月十一日去医院做B超检查说宫内宫外都正常看不到东西、现在很担心,不知道究竟怎么了,麻烦您帮我解答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需要做血HCG检查,排除是否怀孕,如果血HCG值高,考虑是宫外孕。
HCG的值正常为多少?这个检查有什么要求吗?
你好,血HCG的值正常应该小于25。检查时候没什么要求。
哦,行,明天上午我再去做个检查看看情况怎么样
好的。
你好,管医生,在吗?
你好,有什么事吗?
我现在已经做完抽血和B超了,医生让喝黄体酮胶囊,但是今天早上的时候发现还有出血情况,还有小血块,现在好害怕
你好,现在可以停用黄体酮胶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