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停经一个月,用试纸测显示阳性
管凤香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擅长心血管内科,高血压,脑血管病,糖尿病,儿科常见疾病及妇科炎症等等

一月二十五日最后一次月经,二月二十五日上午用早孕试纸检测没有怀孕,三月一日早晨用试纸检测为怀孕、随后几日又用试纸检测为怀孕,近期发现小便有出血现象,三月十一日去医院做B超检查说宫内宫外都正常看不到东西、现在很担心,不知道究竟怎么了,麻烦您帮我解答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需要做血HCG检查,排除是否怀孕,如果血HCG值高,考虑是宫外孕。

点击查看5次对话

HCG的值正常为多少?这个检查有什么要求吗?

你好,血HCG的值正常应该小于25。检查时候没什么要求。

哦,行,明天上午我再去做个检查看看情况怎么样

好的。

你好,管医生,在吗?

你好,有什么事吗?

我现在已经做完抽血和B超了,医生让喝黄体酮胶囊,但是今天早上的时候发现还有出血情况,还有小血块,现在好害怕

你好,现在可以停用黄体酮胶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