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老婆怀孕两月左右,今天突然下体少量出血,请问医生什么情况,需要怎么处理,有什么危险??谢谢您!!!
在怀孕期间出现下体流血这个还是要考虑为先兆流产的可能性的,这个最好要上医院进行检查再定保胎治疗的措施。
多谢您,流了一点后没流了,今天b超显示孕囊3.1x1.0,存活,怀孕差不多五十天吧,请问胎儿正常吗?谢谢您的耐心解答!!
现在这个是正常的,您有过这个情况注意一定要好好的休息。
多谢您!!
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