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年轻时吃维生素e和维生素c好吗?
杨东旭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对牛皮癣,白癜风,痤疮,黄褐斑,斑秃,脂溢性脱发,皮炎,湿疹,荨麻疹,瘙痒症,手足癣,体股癣,扁平疣,寻常疣,带状疱疹,过敏性紫癜等一百多种常见及疑难顽固性皮肤病均有独特的治疗效果。

我今年23岁听说吃维生素e和维生素c对皮肤好,请问真的有效果吗?会不会对身体产生副作用?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给您点建议。首先任何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建议您生活中注意饮食就可以了,没必要可以补充这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