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7岁,感冒发烧吃阿莫西林和板蓝根不见好,到医院挂点滴,用药是美洛、炎琥宁、氨溴索。昨天点滴时发烧一次,昨晚又发烧一次,今天下午点滴回来又发烧,化验支原体、衣原体阴性。化验白细胞低、血小板低、淋巴细胞高、中性粒细胞低。请问专家是病毒还是细菌感染,用的药对吗?曾经一直有扁桃体肿大的情况。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症状的,是要做一些输液治疗的。同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