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体检查的肝功谷氨酰转移酶稍正常值高一点
申翠娟医师
内科-肾病内科 石家庄平安医院 擅长: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紫癜性肾炎,慢性肾衰竭,尿毒症的治疗

只是这个稍高一点,其他正常,体检报告也是写的未见异常,

你好,转氨酶稍高一点没有什么问题,平时注意少吃油腻的食物,适量活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